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6道美味花生食譜

對於胸部扁平的MM來說,花生確實是不錯的選擇。花生是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,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,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,刺激雌激素的分泌,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,乳房長大。
  
一、吃生花生米
  買生的花生米(一定要生的,最好是當年新鮮的,炒過或者鹽焗的都容易讓人長胖),每2個小時吃10-20顆,認真吃,要嚼到很碎很碎在咽,可以補充油脂和維生素B2。吃了感覺胃不舒服的,是因為對那個紅衣的反應,可以把紅衣剝了再吃。

二、黑豆花生紅棗豐胸湯:
  材料:黑豆,花生,紅棗各半斤,冰糖依個人喜好,水適量。
  做法:
  1、黑豆和花生洗凈用鹽水包一晚,再以清水洗去鹽份。
  2、材料全部放入鍋中加水蓋過材料煮燜。
  3、涼後放入冰箱早晚各吃一碗。
  註意事項:1、一定要喝冰凍的;2、早晚都要喝。

三、花生燉豬腳
  材料:花生2湯匙、豬腳4兩、醬油2湯匙、糖1茶匙、酒2湯匙。
  做法:花生、豬腳洗凈同時放入鍋中,加入醬油、糖、酒。
  作用原理:花生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可促進胸部細胞豐滿。豬腳含動物膠原蛋白, 可促進女性爾蒙分泌。

四、花生紅棗黃豆豐胸湯
  材料:花生100克、紅棗去籽100克、黃豆100克做法:
  1、花生及黃豆連皮烘幹後,磨成粉,紅棗切碎,充分拌勻,加少許水使其成形;
  2、將其揉成小球後,再壓成小圓形狀(大小可自行決定); 3、烤箱預熱10分鐘,以攝氏150度烘烤15分鐘。
  效果:
  黃豆有豐富的卵磷脂及蛋白質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,促進第二性征發育花生含有豐富蛋白質及油脂

五、黃芪花生粥
  這一款豐胸食譜據說是宮廷太醫為慈禧太後秘制的:
  將花生100克、去核紅棗100克、黃芪20克,熬粥,經期後連食7天。
  原理:中醫認為,紅棗能生津、調節內分泌,黃芪行氣活血,而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,三者結合不僅能讓胸圍卓然挺拔,更能讓女性體內五臟運行順暢。

六、花生+黑芝麻
  原料:花生、黑芝麻
  調料:煉乳、色拉油
  做法:
  1、花生仁用油炸熟,黑芝麻炒香,待用。
  2、用適量煉乳將花生拌勻,撒上黑芝麻,即可。
  原理:花生與黑芝麻以富含維生素E著稱,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,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,刺激雌激素的分泌,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,乳房長大。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,是預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,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,可促進新陳代謝,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,故而能起到美胸功效。

  豐胸食譜食配合高原期使用(即排卵期),吸收快,豐胸效果佳。
  在月經來的第11、12、13的3天,或第18、19、20、21、22、23、24的7天,多做胸部按摩、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。
  成效分析:這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,這7天為次佳時期。因為在這10天當中,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,因此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豐胸時期。
 
小貼士:
  西醫學普遍認為乳房由乳腺和脂肪組成,其中脂肪占90%,所以胸部扁平者主要由於乳腺發育不良、胸部脂肪缺乏或產後哺乳造成乳房下垂導致乳房部位脂肪丟失所致。“因此西醫豐胸主要是促使乳腺以及腺泡發育增大,促使脂肪在胸部堆積和恢復乳房部位皮膚的彈性。”
  但從中醫學角度分析,身材圓潤、乳房充分發育則與臟腑、經絡、氣血等有密切關系,其中受肝、脾胃、腎經等影響最深。“如果自身氣血不足,有唇白、頭暈、失眠、經血流量少的癥狀,肯定會影響到身體成長,令胸部發育不健全。同樣,腎虛不足,脾胃不腸,肝氣郁血都會導致營養吸收不良,若不調理身體、改善體質,也難以形成曲線玲瓏的線條。”
  生花生、紅棗等食物對於女性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,這不單單只是在減肥中用哦,感覺自己氣虛體弱,月經不調,面色蒼白的MM都可以試試。花生豐胸食譜。
  花生含油脂多,消化時需要多耗膽汁,故膽病患者不宜食用。
  花生能增進血凝,促進血栓形成,故患血黏度高或有血栓的人不宜食用。
  花生黴變後含有大量致癌物質--黃曲黴素,所以黴變的花生千萬不要吃。

1 comment: